给塌两巴掌

佛系追星女高

若是嫋嫋自小有父母疼爱(五十九)

  "这是……"

  "嫋嫋呢!我女儿呢"程始不由分说地紧张起来,嫋嫋披着子端的玄色外袍站在子端身边,被他握着小手"我在这…"

  程始顺着声音看过去,只见自家女儿一张脸漏在外头"你大晚上的穿这么黑作甚,也不怕踩着你"

  "这是三殿下的"

  程始悻悻地闭了嘴,关键时刻还是萧元漪靠谱"殿下,这是何意,这些人是?"

  子端抬眼看了萧元漪,而后才紧了紧握着小女娘的手,回头安抚她"二位受惊了,此事明日孤会给你们个交代,先走了"

  他说完不忘回头看看少商,只见小女娘撇嘴有些不乐意"这么晚了,宫门哪里能开呢"

  子端靠近给她拢了拢外袍,捏捏她的脸"我好歹也是有宅子的,夜里宿在未婚妻家中,实在不合规矩,是不是"

  少商不情不愿地将手松开,惹得父母都没眼看,程始更是心里不得劲,可也不知道说什么,子端看着那些被抓到的人,一阵头疼"带到皇子府上,严加看管!若有差池,按同党论处"

  "是"

  他并未再说什么,只是头也不回地往外走,少商抬脚想去追,可一时有些头晕,扶着一旁的树尽力地撑着"子端…"

  程始萧元漪及时看见,赶忙上前搀扶"嫋嫋!这是怎的了,夫人,快寻医官来"

  子端听到她的动静,又快步折返,眼疾手快地从程始手中接过嫋嫋,将她放在内寝,他掏出手中的令牌"齐一,马上去找孙医官,快"

  "殿下,孙医官今日被小越侯请进府调养了,怕是……"

  "去找"他守在榻边,莫说舅父了,便是在宫中问诊,那也得飞过来!齐一硬着头皮去了,刚到侯府递了消息进去,小越侯骂骂咧咧出来"混账!什么人要外甥跟舅父抢一个医官,满宫难道就你一个医官,若是让太子知道了,你们有什么好果子吃"

  孙医官满头虚汗"侯爷,臣是太子殿下的人,殿下要臣过去,臣不可多言"

  "放肆!谁来找人的,让他给本侯滚进来!"

  齐一有些不爽,少商君现在情况紧急,殿下急得话都不想说,哪里还轮得到他,若是少商君出了半点差错,他是了解殿下的,莫说是舅父,就是亲妹妹,他也得重重责罚了去,想到这里他也不怕了侯爷,就这样直冲冲地闯进去"侯爷,属下来请孙医官"

  小越侯气的差点一个巴掌甩在他的脸上,被齐一挡住,一把将他的胳膊甩开"来人,将孙医官送去程府"

  "你敢!"

  说罢他便又恭敬地看向小越侯"侯爷息怒,属下是太子的人,就算属下做错了,也该殿下责罚,属下定当毫无怨言,可侯爷若动了属下,那便恕属下失礼了"

  小越侯气的喘不过气"到底是谁!"

  "少商君"

  "她不是恢复记忆了吗!怎的如此多事!"

  "侯爷如何得知,那不过是疯传的罢了,侯爷还是莫要听了去"

  小越侯一个踉跄,险些摔在地上,看这表情,齐一大概确定了一些,少商君,就是小越侯害的!他本已经查到了线索,纷纷指向小越侯,可他还不知如何开口,今日便又出了这种事,这算是板上钉钉了,他对小越侯仅存的一丝敬意都没了"侯爷夜深了,还请莫惦记少商君了"

  他转身回了程家,此时孙医官在给少商把脉,齐一低声靠近"殿下,属下有事相告"

  子端没动地方"若是越侯的事,明日再说吧"

  "少商君当日被害查到了"

  子端眼神看过去,确定了他的话,这才跟着他出去"说吧"

  "殿下,是小越侯"他低头不敢看子端的眼睛,子端倒是异常冷静"证据全了吗"

  "都指向他,当日除了殿下,少商君去了塔上,去的还有越侯"

  子端不禁蹙眉"人呢,问出什么了"

  "已经派人去问了"

  这头刚说完,子端的人便来禀告"殿下,是王保的人,当日在越侯手下当差,今日刚升六品"

  子端深吸一口气"关起来,依照律法处置了"

  "殿下,属下有一事不知当问不当问"

  "问"

  "侯爷那边……"

  "不必顾及什么,待我回宫与陛下商议之后,谁都跑不了,敢在孤眼皮子底下伤她,舅父又如何"

  子端眼神阴冷,说的齐一一身冷汗,这时内寝一阵咳嗽声,子端快步进了屋,只见少商满头虚汗说着什么,像是在梦魇"子端救我!他要杀子晟,孤城!不行!小越侯!小越侯"


评论(9)

热度(11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