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塌两巴掌

佛系追星女高

端商冰炭相爱(六十三)

  当晚少商便被送到了万府,说来也奇怪,为何不让萋萋去王府,萋萋的回答险些将她笑到背过去

  "你还让我去王府!上次去,那是我万十三第一次那么害怕!你还想让我去"

  "萋萋啊,不若我们出门去吧"

  "可以是可以,我家阿父向来放养我,可我们去哪儿呢"

  "我们去州来吧!!就去州来"

  萋萋捂脸,看破不说破,州来就在寿春附近,虽说寿春打仗可能涉及不到州来,可还是有些危险

  突然门外传来声音"少商,州来啊,我们也要去"

  她回过头去,看见的竟是两位公主和南慕,她嘿嘿两声"你们怎么来了"

  南慕无语"南娅,真是将我清远的脸都丢光了,没了郎婿便是一日也待不下去"

  "什么什么!我只说去州来,又没说去寿春,九哥莫要误会了"

  三公主挑挑眉"好啊,那少商可只能待在州来"

  "那是自然,我南娅向来说话算话"

  小五翻个白眼"你说这话不脸红吗"

  众人哄笑

  次日,一行人出了门,万府门口整整齐齐一百五十个凌卫站在门口"公主!"

  少商看的眼花"这是怎么一回事啊"

  南慕一脸自豪"我昨日趁你睡着偷了你的令牌,今早召集了凌卫,同我们一起去州来"

  "……九哥,有没有可能我们只是去玩的",她又一脸气愤地从南慕手里夺回了令牌"还有,你竟然偷我的令牌!来人!好生伺候九王"

  南慕被前面一排人腾空架起来"你们放肆!看清楚了,我是九王!"

  "九王息怒,我们只认令牌和公主"

  少商咯咯笑起来"来啊,将九王放过去"

  南慕以为她要做什么,随后竟稳稳当当落在了马上,虚惊一场,少商和几位也翻身上了马"胆小鬼…"

  五人一同前行,浩浩荡荡的凌卫全都纵马而驰,分成三个方向将他们护起来,少商与南慕本就是清远人,清远地方大,人少,酷爱骑马,二人到了城外有些放开,骑着马将众人甩在身后

  五公主不善骑马,跟起来有些吃力"少商!慢一些呀"

  "小五快些!我们要走了"

  三公主不慌不忙"小五别追了,清远骑射问闻名,你怎能跟上"

  "萋萋怎么就能"

  "万萋萋人称万十三,上能打猎手刃豹子,下能骑射正中火靶,跟少商也差不了多少"

  小五听后真的慢下来了,索性都追不上,还不若慢慢看看风景,少商疾驰,南慕有些苦涩,他已经很久未见自家小妹如此了,时光匆匆,她竟成了别人家的新妇

  众人轻装简行,一半时间便到了州来,那里气候暖,女娘们都穿着薄薄的外衫,隐隐露出胳膊,两位公主是第一次见,少商高兴,终于见到了与清远差不多的服饰,颇为兴奋

  里里外外换了个遍,几人一起出街,扎眼的很,吃了这个买那个,萋萋直呼大爽,夜里少商说要给子端书信,几人八卦的不行,围着她看,少商落笔:吾夫子端,与君远相知,不道云海深,勿念,妻 少商"

    南慕在一旁直翻白眼,其余三位皆满脸问号"少商这是写什么呢"

  "你们几人在此,我如何能让你们看懂"

  南慕低头轻笑"这小女娘是说,她与殿下相隔千里,可只要能互相牵挂,便也不在意山水相隔了"

  小五咂咂嘴"果然是王后教出来的,据说王后是难得一见的才女,如今从少商身上便能看出来"

  南慕挑挑眉"此话说的倒是有些涵养"

  小五瞪他一眼,拎着他的耳朵出去吵嘴了,少商无奈,三公主向来不喜诗文,如今与萋萋碰上了,自然是有说不完的金银首饰,她独身一人坐在窗前,还真是有些挂念子端

  刚把信件放好,门外便来了人,此事她还不知道有什么事来等着自己

  "公主!属下有要事禀报"

  "进"

  只见那人满头大汗,少商蹙眉不悦"什么事"

  "公主,您派人去查看寿春情况,寿春暂且没有异动,可……"

  "没有异动为何如此失礼"

  "属下的意思是,州来有异"

  少商顿时想到了什么,她在南序给自己手抄的兵书中学到过,两城皆为要塞,放出消息异动的一城,有可能只是……

  "糟了……调虎离山!"

评论(8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