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塌两巴掌

佛系追星女高

月光下的你我(九)

  祝父也看到了微博热搜,心里也可不爽,自家女儿天仙一样的,他闭口不提嫁人的事儿,平常一有人问这个,他就心气儿不顺,气的提早下班,沈夫人与祝父伉俪情深,两个人是办公室恋情,沈夫人一步步坐到总监位置,是分公司掌权人,最后她嫁入祝家,索性直接回归家庭,做了董事长秘书的位置,也就是夫妻俩天天一起上班

    沈夫人直笑"你这承受能力,咱们女儿又不是卖给他家了,无非就是舞会遇上的舞伴,这次都是婚礼巨头参加,咱们家的好友伙伴都在这头,若不是远盛从小在咱们旗下的学校上学,咱们也不会被请去"

    "是,今天工作少,回去陪女儿吃饭"

    沈夫人给他穿上外套,牵着手回了家

    与此同时,阿姨已经做好了饭,爷爷奶奶也坐在了餐桌旁,老爷子刚想起筷,二人就到家了,安宁殷勤地给爸爸拖出椅子"爸爸今天回来的好早呀,快坐下,妈妈也坐"

    祝父不吃这套,将她的手拿开"不吃这套,一边去"

    "爸爸!今天我可是让华苑阿姨做了您最爱吃的糖醋小排,您尝尝嘛"

    "在婚礼上有认识好朋友吗"

     她要咬咬筷子"没有,爸爸您知道的,我不喜欢这种名利场"

     "那舞会上的那个不是你的好朋友喽"

     她一怔,爸爸这是在套她话"咳咳,祝总果然是祝总,他是那天救我的那个英雄小哥儿,您还吃人家醋啊"

    "乖女儿,你说你身边的姐姐妹妹都结婚了,但是你不……"

     安宁知道他又该长篇大论了,胡乱吧啦两口"爸爸,您改天再说,我还有个会要开,爷爷奶奶我吃好了,先上去了,您慢吃"

     两位点点头,有些无语地看着自家儿子"我说你总是在吃饭的时候说孩子做什么,快吃吧,吃完了回你房里说去"

    安宁坐在书房,打开电脑,含笑的视频申请正好过来,一张不同与她脸型的方圆脸映入眼帘的,欧式大双眼皮,高挺的鼻梁,红唇挑眉,熨得一丝不苟的蓝色衬衫,一头微卷中短发,活脱脱一个职场CEO,再看看安宁,一身家居服,圆圆的小脸上一双清澈的大眼睛,小粉唇,秀挺的鼻梁,长发被挽成一个小丸子在头顶,圆圆的超级可爱,含笑发出来不大友好的笑"祝总,这也太随意了,连个外套都不穿"

    "肯定是不能跟含总比的,准备好了,开始吧"

    含笑点头,随手将Vic邀请进来,她见了这阵仗,有些哑住,犹豫了好久才开口问"两位老板,可以开始了吗"

    "开始吧"

     陆陆续续有人进会,做好出勤总结之后,安宁开始说话

    "大家好久不见,这是彼安出事之后第一次会议,大家对彼安和高层的信任我都看在眼里,今天我告诉你们,大家的选择,绝对是没错的,下面由我来宣布策划部接下来这半年的专攻"

     她喝了口水,继续开口"刚签下的Devonss,是我们打开国际的第一个单子,策划部任务艰巨,首先,完成国外秀场布置,要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那种,懂?还有,我已经托人查到了Devonss的各种信息,非常全面,从这里入手,主题都可参与,交给大家,公司落脚后现场报告然后选出,题材得到采用的人为这次的小组长,年底奖金五倍"

     策划部欢呼雀跃起来,安宁一盆凉水浇下去"还有,年初的婚礼策划,也交给你们,设计部含总来说"

    含笑轻扣桌面"各位,祝总都给了策划部压力,你们应该知道这次的重要性,设计部工作不多,开放性主题,Devonss信息祝总劳心劳力取到,必然是有用的,策划部也已经计划上了婚礼设计,那你们要保证Devonss的秀款礼服万无一失,只要她满意,彼安才能得到婚礼的策划权,只许成功不许失败,奖金跟策划部一样"  

    大家有了动力,可也表示压力很大,两位老板一个一个开导解惑,一直到很晚,二人关了电脑一身虚脱,实在是累啊

评论(2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