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塌两巴掌

佛系追星女高

若是嫋嫋自小有父母疼爱(六十)

  她猛的睁眼起身,子端赶紧去扶"少商!可是想到了什么,吓坏了吧"

  她醒来第一眼看到的便是子端,一时又委屈起来,埋在他肩上大哭"子端…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你了,我以为我要摔死了"

  子端将她搂在怀里不住地安抚"没事了,没事了,你受苦了"

  少商频频想到当日坠塔小越侯的嘴脸,再看看子端,估摸着是一直守在自己身边,自己昏迷多日,他是否一直都在调查,她不得而知,总之不会坐以待毙,她心疼子端,不知该如何开口,若是越姮知道,她的亲阿兄犯了错,会不会伤心,这些问题都在她脑子里挥之不去

  子端见她反常,久久回不过神,有些担心"嫋嫋,你可有话要说,可是想到了什么"

  少商一阵苦涩"我没事,子端快回宫吧,天色不早,若是误了上朝,陛下难免责罚"

  "不急,我让齐一准备了朝服,在此换下便好,你不必担心,要不要再睡一会儿"

  少商摇头,只是直勾勾的盯着他,子端被她盯得不好意思,伸手将她轻轻推在榻上,给她掖好被子,少商许是受了惊吓,一直不愿意松开他的手,子端无奈,只好让她抓着,在一旁守着。说是不睡,事实上子端在旁边她睡得更安稳了,她只以为自己自从受伤之后一直睡着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已经在宫中有了一个五岁的儿子……

  天蒙蒙亮,再有一个时辰他也该上朝了,榻上的小女娘睡得香,他不忍打扰,轻轻地抽出来自己的手,关上门站在屋外深思,此次少商定是想到了什么,不过是她不愿意说罢了,她已经恢复记忆了,到底为什么不愿意说出口,只能找到罪魁祸首才能定论,这件事若真的与舅父有关,他也不会手下留情

  齐一给他送来朝服,换好后经过内寝,他隐隐有些不放心,齐一不禁打趣"殿下呀,新妇跑不了的,若是您再不去上朝,怕是又要被训斥"

  子端瞪他一眼"你这没有新妇之人懂什么"

  齐一不禁嘟囔"现在可是还未定亲呢,殿下不也是没有新妇的"

  子端无心与他争辩,他走近门前,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小女娘翻身的声音,他就这样在门口站了一刻钟,而后齐一便想出声提醒,可内寝突然传来少商说话的声音,子端模糊地听到越侯两个字,他看向齐一,肯定的是他也听到了,子端推门进去,只见少商一头冷汗"若是子端知道了,定不会轻饶!"

  不知梦中人又说了什么,少商手胡乱的动了起来"若是子端知晓他的亲舅父杀了他的挚爱,子端会怎么样!越侯,我程少商不是一般的小女娘,由着人威胁!"

  子端见她痛苦,不敢贸然去叫她,生怕吓到,随后她便一阵惊呼,从榻上猛的坐起来,她转头看见子端,一阵后怕,跌跌撞撞从榻上下来,扑到子端怀里"你去哪里了"

  子端心里已经有个大概,估摸着她是在为自己考虑,才迟迟不愿说出口"少商,你可是想起来当日之事了"

  "没…我……"

  子端见她还是犹豫,心中一阵愧疚,将她推开扶着她的肩"少商,看着我"

  "真的无事"

  "你从不撒谎,若是坠塔之事另有隐情,一定要告诉我"

  少商犹豫万分,而后又想到越侯那边的人要杀子晟,她便顾不上那么多,她信任子端,不只是因为他在意自己,是因为她知道子端不会徇私枉法"子端!子晟呢"

  子端蹙眉不解"子晟这会儿怕是在军营"

  "有人要杀他, 我们要帮他"

  "何出此言,子晟乃我朝战神,岂能任由人杀害"

  "子端,若是我说,那人是小越侯呢"

  子端微顿,少商此话一出,子端大概已经清楚了许多,气的要打人,径直出了门,没再说一句话,少商知道他的脾气,也赶紧出去拦着"子端!你莫要冲动,是否该先告知陛下"

  子端快马去了宫中,齐一被子端留下看着少商,她被齐一拦下"少商君,您请休息"

  "齐一,他不能去,若是越妃知道了……"

  "少商君宽心,越妃和殿下都是明事理之人,讲究的只是一个理字,若是越妃知道了,也不会轻饶"

  少商不再张口,子端做的事自己心里有数,可她不是担心小越侯,她是担心子端冲动被人诟病,担心越妃难过,越家忠心,只剩小越侯一个男儿,越姮一夜之间由正室变妾,被宣氏压一头,难不成是她越姮真的不在乎?少商全然都看的出来,越妃待她如同亲女,她也该多为越姮着想

  这头子端已经快马到了越侯府

评论(6)

热度(11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